凹凸杀是来源于狼人杀的一款游戏,有实体卡牌也可以入群玩网络版

欢迎加入凹凸杀2.0公测现场
群号250264230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凹凸杀同好,怼新人无比友善,欢迎加入我们

删文道歉,但有一篇因为是生贺不能删,也对大家致歉,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凹凸杀经(gao)典(shi)场景总结

群里今晚凹凸杀又有了好梗——

以下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裁判球总结,是她的原话:

 

 

 

闲得无聊的我来总结下凹凸杀中所有的经(gao)典(shi)局面――
嘉德罗斯:曾经的我,是个王者。
……直到我被拔了网线。
雷狮:我可是完成了一次四杀的男人啊!!一口气杀死四个都不是事好吗!!



嗯,包括我自己。
【雷狮,卒x】
莱娜: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自己还有给别人的最终投票权,却独独忘了场上还有情侣的存在……
【向虐狗势力低头x】
雷德:嗯这一局让我再来连一次情侣好了我可是最棒的雷德!让我看看是哪俩啊……嗯,格瑞和祖玛,我连的不错嘛~
………………
等等祖玛?!!!!!!!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当然,还有绿帽(x】
裁判:好的天黑请闭眼……等等天先别黑先别黑?!!!!\(  O口o)/
【日/月:mmp】

因为天降正义而死的雷狮

被十个裁判球抬走的雷没船
被丢去河里喂鱼的安没马
被挂在树上的雷·丘比特·德
【呃可能是下凡的姿势不对?(bu】
飞舞在空中的安没马二号的尸体
什么
你问金?


从来没有活过第一天
【连队友都不救你呢金宝宝】
【为什么这么对他他只是个孩子】
金:我不做主角了好不好 好不好:)

七号:报告,我死了!!!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杀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