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杀是来源于狼人杀的一款游戏,有实体卡牌也可以入群玩网络版

欢迎加入凹凸杀2.0公测现场
群号250264230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凹凸杀同好,怼新人无比友善,欢迎加入我们

删文道歉,但有一篇因为是生贺不能删,也对大家致歉,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雷安]红线——雷狮篇

·灵魂伴侣系列

·若是只想吃糖请只择其一

 

 

红线

——雷狮篇

 

世界上的每个人自出生起右手小拇指就绑着一条只有自己能看见的红线,细细长长蜿蜒盘转,穿过阻碍延向远方,线的那头连着的是你的灵魂伴侣。有些幸运的人呢,刚出生对面床上那个就是你的命中注定;也有些人呢,一生也不见得能和自己命运相连之人相遇。

雷狮小指上也有这么一条红线。

只是非常非常不巧,这根线的另一端,就系在他从小到大的死敌白痴骑士道安迷修的右手小指上。

雷狮就是那种超级幸运的人——当然对他来说是不幸也说不定——他一出生孕婴房的对面躺着的就是他的灵魂伴侣——虽然他觉得这种东西不如不要。

然而很遗憾,这不是说不要就能不要的,于是顺理成章的,雷狮自小和安迷修一起度过了十几个春秋。

他们一起上了幼儿园、小学、初中,但高中却去了不同的城市。

雷狮没说什么,安迷修也没说什么,他们一边嫌弃着对方,却又默契地保持着联系。

高一暑假雷狮学校组织修学旅行,地点定在了爱琴海,雷狮刚到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安迷修的短信。[恶党,你在哪里?]

彼时雷狮坐在宾馆的阳台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喝酒,随手回了一条。[怎么,本大爷修学旅行,在爱琴海吹海风。]

那边很快有了回复。[我们十五号放假,我来找你。]

十五号?雷狮瞟了一眼手机屏幕的右上角,六月十二。这不是还有三天吗。

[啧,蠢骑士,要来就来,本大爷在这里。]

发完他就将手机扔到一边,继续灌酒。

本来打算安安静静过完这三天,等那个蠢骑士来了再说,哪想到第二天就出事了,雷狮不禁感慨自己运气真差。

早上一起来,同班的一个女生就失忆了,同时情绪崩溃嚎啕大哭,带队老师和她的闺蜜都忙着安抚她,试图使她安静下来。

又是红线。

雷狮瞟了一眼那边,嘴角上扯,勾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所以我才讨厌灵魂伴侣。

有个灵魂伴侣也不是全然的好事,一旦一方死去,他的灵魂伴侣就会失去所有记忆,一个月后记忆会慢慢恢复,但其中有关对方的一切回忆都会全部消失。大概一万人中只有一个人,才能把这最后的一部分全都想起来。

雷狮讨厌这种感觉,比起为了某个素不相识的人的死亡而失去记忆,他宁可从来不曾有过小指上的红线。

还好,安迷修很强,不会那么轻易死掉。

海盗头子(自诩)难得真心实意赞扬了自己的死敌。

第三天的傍晚安迷修风尘仆仆地出现在了雷狮的面前,两手空空,身上只带着钱包和护照。

雷狮用怪异的眼神打量他:“你就这么想本大爷?”

“滚。”安迷修没好气地讲,“我们寝有个室友放假后成天和他发小秀恩爱,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所以你来到底是避难还是也想发狗粮?雷狮本想再刺他两句,但看看他一脸疲惫,考虑一下还是暂时放过了他:“走吧,去吃饭。”

两人随意找了地方吃了点儿东西,就回了雷狮住的宾馆,安迷修脑袋一沾上枕头就开始昏昏欲睡。

“喂,醒醒!这可是本大爷的床!”雷狮用力拍着他的脸。

安迷修用尽全身力气撑起眼皮,瞳孔涣散地看着雷狮。

“……”他这样雷狮反而不好叫他了,放开手叹口气,“算了你要睡就睡吧,不过半夜得起来,有东西想让你看。”

安迷修也不知道有没有理解他话里的意思,无意识地点头,倒头又睡着了。

凌晨一点,雷狮准时把安迷修叫醒:“起来了蠢骑士,本大爷说了半夜有事要做。”

他不由分说地把安迷修从床上拉起,不顾对方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扯着他的手臂往外走。

“……这是要去哪里?”安迷修昏昏沉沉的大脑一时之间无法运转。

“去了就知道了。”雷狮不答,反而走得更快了。

无奈之下,安迷修只好加快速度,以防自己被拖倒。

两人离开宾馆后又沿着沙滩走了十来分钟,就在安迷修即将忍不住开口询问的时候,转过一个弯,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嶙峋交错的礁石。

“到了。”雷狮简单地抛下一句话,放开安迷修的手快步向前,几下就爬上了最高的那块礁石。

“就是这里?”安迷修用怀疑的眼神看着雷狮,“你想让我看的就是这个?”

“不,你先上来。”雷狮终于没忍住又开始跟他呛声,“还是说一年不见你这白痴骑士道连块石头都爬不上来了?”

“你这家伙!”安迷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动作敏捷地爬上了礁石,“然后呢?”

“往上看。”雷狮提示他,安迷修抬起头。

入眼便是一片夺目的星空。

夜空中万千星辰散落,零零碎碎地环绕在月亮旁,银河横陈而过,如同黑洞仿佛吸走了所有的眼神,沉迷其中不愿抽身。

“这可真是!”安迷修惊叹道。

“真美,对吧?”雷狮轻声道,目光注视着星空,“前两天我偶然发现了这里,第一眼就挪不开了,当时满脑子都是‘就像那个蠢骑士的眼睛一样’。”

“恶、恶党,你——”安迷修耳朵红了,被雷狮少有的直白弄得不知所措。

“喂,安迷修,我有没有说过你的眼睛里,仿佛藏满了星辰。”

雷狮背对着他,安迷修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从他的语气里,安迷修听出他这话是认真的:“没、没有……”

“那现在有了。”雷狮突然回过头,伸手扯住安迷修的领带强迫他往前,狠狠吻上了他的唇,期间含糊不清地问道,“你不可能忘记本大爷的。”

安迷修也不甘示弱地回应着,偶尔漏下几句话语:“就算、忘了、我也能、想起来。”

良久,唇分,雷狮注视着满面通红的骑士,舔舔唇,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算了,看在你这蠢骑士这么美味的份上,本大爷就大发慈悲再直白一次好了。”

“安迷修,这一年来,本大爷很想你。”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凹凸杀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